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传说中的“点开全文” 6~10

🔆6🔆

段宜恩看到飞机安检处写着不能带易燃易爆物品。

他慌了。

他看了看身后。

畏畏缩缩的。

“我可能上不了飞机了……”

·
·
·
·
·

因为我的嘎嘎可爱到爆啊。



🔆7🔆

朴珍荣不是一个简单的醋坛子

·
·
·
·
·

他是一个绑着炸药内心端庄的腹黑醋坛子。



🔆8🔆

斑斑特别不齿地看着秀恩爱的哥哥们

“你们不要太过分了!不然我一脚过去……”

·
·
·
·
·

你们就看到我新买的社会鞋了。



🔆9🔆

段宜恩很苦恼。

大家都看他平常安安静静的。

默默地做完了一切。

很好相处的样子。

·
·
·
·
·

你抢他的王嘉尔试试,手给你掰折了。



🔆10🔆

段宜恩和王嘉尔听了崔荣宰的话。

打算活得善良点。

于是他们打开手机。

找到群聊。

发出了……

·
·
·
·
·

恩爱合照。


【你们七娃

【沉迷写段子无法自拔了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6)
热度(169)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