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传说中的“点开全文” 16~20

🔆16🔆

王嘉尔能那么积极向上的原因是:

每天早上叫醒他的不是闹钟。

而是

·
·
·
·
·

段宜恩的湿哒哒的吻。



🔆17🔆

除了斑斑。

金有谦不可能带别的人上天。

因为

·
·
·
·
·

那样就超重了。



🔆18🔆

段宜恩当初跟王嘉尔表白的时候。

他嘎特别吃惊。

“段宜恩,你竟然想上我!”

·
·
·
·
·

巧了!

我也想好久了!



🔆19🔆

王嘉尔说:

我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干净。

·
·
·
·
·

我每天都在想着怎么反攻Marky。

我思想好脏好脏哦。



🔆20🔆

我一直不明白。

王嘉尔身上有什么特质吸引段宜恩。

后来我明白了。

·
·
·
·
·

想那么多干嘛?

我又抢不过他。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9)
热度(135)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