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618会想到什么?

夏日炎炎,王嘉尔感觉现在瘫在沙发上,底下都是一滩水,很纯洁的一滩水。

那种汗水像小河一样绵延流长汇入大海的感觉啊,甚至还有点响叮当的水声……实在是太热了!

热的时候要怎样呢?开空调?

宿舍的空调坏了啊扶额。

王嘉尔坐着,脑子里刻画着一个白色的长方柱体。它白色的身躯,高贵的外表,内里霜冻的冰冷……

冰箱宝宝,你能自己走过来,冰冻我火热的人生吗?爸爸爱你哦。

呵呵不能。冰箱宝宝还没学会走道。

但是让王嘉尔起身走到它旁边,他也不想啊。就现在这种只有细胞运动的简单动作已经一身汗了,如果还要加上四肢的配合,一定会出更多汗的,然后段宜恩就会特别淫荡地过来说“嘎嘎你是个水宝宝哦。”

所以,王嘉尔放弃了。他现在像个废宝宝,企图安静对抗这个燥热的世界。

“生命在于静止……”


大家好像都因为空调坏了出去避暑了。没人能帮他啊,王嘉尔甚是难过。

半晌,终于有个穿着家居服的男人走过来了,他穿着无袖背心,不经意地撩起刘海儿。

段宜恩!我从未这么期待你出现啊。

“Marky,帮我从冰箱里拿个冰淇淋过来。”

他的Marky应声,拿了小杯甄稀冰淇淋。

“能不能喂我,我一点也不想动。”

段宜恩宠溺地摸摸头,小勺子舀起一口塞到他嘴里,还叮嘱到“不能吃太多,凉的东西对肠胃不好”。

一小杯冰淇淋却也解了许多热气,为了犒劳喂他的段宜恩,王嘉尔隔空飞了个吻。

就这种坐在你旁边,打啵还不真情实感不亲自上阵的原因,是……真亲的话一定会亲好久,然后又会出汗,又会很热。摊手。

所以,大热天的坚决拒绝过分的肢体接触。


“Marky,今天是618啊,你想到了什么?”

“撸一发。”

王嘉尔默然,随即炸毛生气,“都有我了你还撸什么啊!”他拍打段宜恩的右手,发狠似的戳一戳,“啊?小臭手!”

段宜恩趁势把他搂在怀里,轻轻啃咬,“你说得对,应该改成来一发。”

“这还差不多。”

被圈在怀里的人满意地点点头,推倒了刚才立的“拒绝skinship”的flag,被人家咬的忘情忘意的浑然不自知。


段宜恩把王嘉尔的汗衫撩起来,指尖轻抚着一块块嫩白的腹肌。

他被人啃得嘤嘤呀呀的,话都说不完整,“你动作别太大啊,在沙发上哪。”

段宜恩才不答他,扒了裤子,分开双腿上阵了,酣畅淋漓一番,他的表情倒很享受,就是王嘉尔憋得难受了。

“不舒服吗?”段宜恩的头埋在他耳侧,话语一溜一溜地钻进他耳朵里发痒。

“汗太多了。”王嘉尔懒懒地动一下,有点嫌弃自己。

“没事儿,待会儿抱你去浴室冲澡。”

“你不是说一天洗太多澡容易受凉吗?你像个老爷爷一样,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趁他埋怨之际,段宜恩用力一顶,“跟我一起,什么都行。”

王嘉尔脑子里闪过一句话,“只要人到位,姿势啥都会”,怪不得他想到这些,主要是段宜恩现在的声音过于色情了。


良久,二人才转战到浴室,冲洗过后换上新的衣服,才回到犯罪现场。

“怎么办啊?”

王嘉尔看着皮质沙发上的痕迹,地毯上不小心打翻的冰淇淋渍,一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内心还有那么点小愧疚。

段宜恩无所谓地走到厨房角落,准确地抱起一个毛茸茸的物体,放到地毯边,“没关系,该擦的擦了。地毯上的冰淇淋就说这小家伙搞的吧。”

段宜恩你身为一个处女座的良心和操守呢?

我co究竟做错了什么?

段宜恩眯眯眼,谁让coco偷看我们来着?


王嘉尔对于段宜恩的提议欣然同意,不过为了他自己的良心,他还是给coco倒了一碗狗粮。

小狗狗叫得可欢,本来要爬到那人身上舔一舔的,看到自己爸爸的眼杀就放弃了。

诶我说coco,你也长点心好吗?

你吃的不是普通的狗粮啊,那是一碗你爸爸发糖的狗粮啊!

“我都给忘了,本来是要跟你说618电商大促,要买空调的。”王嘉尔这才想起来,一拍脑壳,样子甚是可爱。

“我倒想起,父亲节啊。我们给女儿们发发狗粮吧。”

二人一拍即合,暗悄悄地商量怎样憋一颗大糖。


回到宿舍的崔荣宰看到地毯上的冰淇淋渍泣不成声,“coco啊,你说你干点什么不好,把冰淇淋搞在地上干嘛啊!”

回到宿舍的王文王看着地毯上的冰淇淋渍泣不成声,“我的波斯地毯啊!从波斯快运到泰国,再从泰国带来的波斯地毯啊!”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0)
热度(103)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