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七娃睡前故事8:没头脑和不高兴

☁1☁

段宜恩有个外号叫没头脑。

王嘉尔有个外号叫不高兴。

他们是一对亲密的小伙伴。


☁2☁

没头脑段宜恩总是丢三落四,还容易被各种东西绊倒,被门夹到,被衣带缠住脑袋,还会算不清数字。

不高兴王嘉尔总是别别扭扭,大家没有夸奖他,他就要扁嘴巴,嘴里还要说着“不高兴”。

可是这两个人处得倒挺好,时不时还互相帮忙站立场。

如果有人当面说段宜恩没头脑,王嘉尔一定会不高兴。如果有人不夸奖王嘉尔,段宜恩就说要打到那人没头脑。


☁3☁

大家劝这两个人不要太双标,可他们非是不听呢。为了帮他们改掉这些毛病,大家暂时把他们丢在家里。

家里只有这两个小伙伴相处的时候,总是会互相依靠。

比如,没头脑段宜恩同学找不到做马克定食材料的时候,不高兴王嘉尔小朋友就会高兴地过来帮忙;不高兴王嘉尔小朋友要生气的时候,只要看到没头脑段宜恩同学就马上高兴了。


☁4☁

可是小伙伴也有吵架的时候,这就比如葫芦瓜长在一起还会挤挤碰碰呢。

这天段宜恩和王嘉尔吵架了。

王嘉尔不高兴起来,火大地把段宜恩的鞋子藏起一只。

段宜恩没头脑惯了,还真的找不到自己的鞋子,甚至把房屋吊顶都找过了。

他两只手撑在横梁上,可惜什么也看不到。

这时,王嘉尔就躲在厕所间里扒着门缝偷看。


☁5☁

看到没头脑这么没头脑的样子,不高兴就高兴了,嘻嘻笑起来还忘记了自己是在偷看。

可段宜恩这下变得有头脑起来,一下就反应出是王嘉尔偷藏了自己的鞋子。

“把我的鞋子还给我啊!”

王嘉尔知道自己被拆穿了,面子下不来,口头禅倒是起来了,“哼!我不高兴了!”

他把厕所门一摔,把段宜恩的鞋子扔出来,差点砸到客厅的花瓶。


☁6☁

两个小伙伴突然决定不要天下第一好了,大家都变得严肃起来,赶紧搬回来住。

“不高兴,你今天高兴吗?”他们问王嘉尔。

王嘉尔就哼哼不回答。

“没头脑,你好像更没头脑了诶?”他们问段宜恩。

段宜恩也哼哼不回答。


☁7☁

这可怎么办?急坏了小伙伴。

大家都没有个准主意,最后还是决定腾出地方让他们自己解决。

大概一天左右,两个小伙伴就按耐不住要讲话的冲动了。

“哥你知道我是想跟你变亲的吧?”

没头脑不说话,只是把刚泡好的面推过去,可是不小心溅了王嘉尔一身泡面汤。

“你能为我改掉没头脑的毛病吗?”

“那嘎嘎能不能也为我改掉不高兴的毛病?”


☁8☁

两个小伙伴达成共识,他们的确成功地改掉了没头脑和不高兴的毛病。

段宜恩现在会照顾王嘉尔,把小事情小细节都记得牢牢的,所以整个人都灵光起来。

王嘉尔觉得这样的段宜恩整个世界给他都不换,所以也变得很高兴。

那么,究竟他们有没有改掉双标的毛病呢?


☁9☁

没有。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0)
热度(92)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