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逗比狗给我带来个小哥哥

1L 王二蛋的爹王二
楼主养了只逗比狗。因为楼主叫王二,所以楼主的狗子就叫王二蛋。
逗比狗长大了,上星期楼主给换了条长的狗绳儿,带着二蛋去花园遛弯儿。一下子没适应新狗绳儿,逗比狗就给我窜草丛里了。
在一堆踩稀烂的糊团里,我找到了我的逗比狗。我看着它的爪子,要多心如死灰,就多心如死灰。
更心如死灰的是,王二蛋前面是一个小哥哥……


2L
好有画面的故事kkk


3L
王二的狗子叫王二蛋,真是没毛病。


4L
我觉得有毛病。狗子明明是胎生的,又不是卵生的,叫啥二蛋?


5L
小哥哥帅吗?


6L
糊团是啥?


7L
糊团应该是踩稀烂的shit吧~哈哈这真是一个有味道的故事~吃东西的还是先别看了


8L 王二蛋的爹王二
小哥哥长得很帅来着。
为啥说楼主看到小哥哥以后很心如死灰呢?故事是酱婶儿的。
楼主第一反应,shit是我家二蛋干的。但是一想二蛋最近上火,不可能那么快完成排泄工作。于是楼主在逗比二蛋的叫声中问了小哥哥,“这是你干的啊?”


9L
(ಡωಡ)hiahiahia


10L
楼主脑回路清奇啊!人和狗的分不清那~


11L
小哥哥有没有把你推到糊团里?


12L
我猜小哥哥想用糊团给你糊嘴巴


13L 王二蛋的爹王二
楼主下一秒反应过来,马上就后悔了。所以很心如死灰无地自容啊。
还好小哥哥人美心善,没有责怪我。
原来那堆糊团是他家狗子没忍住造成的,本来他正清理犯罪现场的,给我家狗子踩得满草地了。


14L
看来王二蛋嗅觉过人啊!


15L
二蛋莫不是奔着糊团去的吧?


16L
二蛋os:嗯,糊团的香气~


17L
行家啊。


18L
怀疑自己进了广告楼。


19L 王二蛋的爹王二
小哥哥家的狗子比我家逗比狗小只也可爱。
不小心在外面上厕所,估计它心里也挺不好受的,一直躲草里不好意思见人。
就我家逗比狗特别嘚瑟,还把它满是糊团的爪子亮给我看。嫌弃
反正后来为了清算自己的罪过,我跟小哥哥一起捡起了糊团。


20L
楼主家二蛋肯定是想跟楼主握手来着~


21L
真·一起捡shit啊


22L
总觉得二蛋可能是只二哈。


23L
朕纵观天下,唯有二哈有此气质。


24L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是怎么捡糊团的吗?用手?


25L 王二蛋的爹王二
我们都会出门带着纸巾和便携袋~毕竟要给狗子们做好榜样,不能给别人造成困扰嘛


26L
楼主好正能量啊!想嫁!


27L 马抠抠的爹马克
别想了!


28L 王二蛋的爹王二
hhh小哥哥的狗子也叫抠抠诶,它是条马尔济斯。不过小哥哥姓段,不姓马。


29L
抠抠?因为爱抠地板吗?


30L 王二蛋的爹王二
后来我就跟小哥哥聊起了,就是聊得不咋得劲,因为总想着赶回去给逗比狗洗澡。它那爪子简直了……


31L
哦哟~还跟小哥哥聊起了啊。不会是商量着给狗子联姻吧。


32L
可别这样~二哈配马尔济斯,那画面太美。别把小哥哥的害羞抠抠带坏了。


33L 王二蛋的爹王二
小哥哥人很好啊。说我家二蛋踩的shit也主要怪他家抠抠,所以说要帮我一起给二蛋洗澡。
哈哈太好了!平常给二蛋洗澡,它非把我屋顶拆下来不可,水一浇它身上,它就开始嚎哎我去!跟抢它狗粮一样!
先不说了,我要跟小哥哥去洗澡了。


34L
楼主讲话别这么省吧~“跟小哥哥给狗子洗澡”和“跟小哥哥洗澡”不是一个意思嘿


35L
跟小哥哥洗澡也不错啊。反正楼主说小哥哥帅帅哒~


36L
唉……等楼主回来,我顺便也去给狗子洗个澡。


37L 王二蛋的爹王二
二蛋真没让我失望。给它洗澡的时候,它特别狂。爪子就王小哥哥身上招呼。
现在小哥哥一身湿了。而我刚知道小哥哥是处女座……他现在去换衣服了。
不说了,我要祖传的打狗棒法伺候我家逗比狗了。


38L
二蛋好懂事哦,弄湿小哥哥~


39L
好好奇小哥哥的衣服湿了怎么办


40L
楼主不是说换衣服去了嘛


41L
诶那不就换的楼主衣服?


42L
楼主别打二蛋,二蛋是为你好啊!


43L
我早就看出二蛋根本不是逗比狗!是条神犬!


……


60L 王二蛋的爹王二
小哥哥没有责怪我~
还说要帮我一起管教二蛋~
他说话的时候好温油好心空啊……(☆^O^☆)


61L
楼主发表情了诶


62L
二蛋的爹是男的。
小哥哥也是男的。
诶?
我好像发现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63L
楼上才发现哪?


64L
二蛋os:你就随便帮我找个爹!?管教我!?


65L
二蛋是助攻吧。楼主,我单身多年了,把二蛋借我使使。


66L
答应我!楼主!你要跟小哥哥好好发展!
我好想看小哥哥照片哦~


67L 王二蛋的爹王二
刚刚小哥哥让我去他家,他说一起交流狗子的养育心得,我要去了ლ(╹◡╹ლ)


68L
楼主的颜文字越发多了~


69L
这主要都是因为小哥哥hhh


70L
二蛋要多助攻啊~想办法帮你爹找个你妈


71L
“想办法帮你爹找个你妈”这句话有点奇怪


……


80L 王二蛋的爹王二
今天抠爹给买了新狗粮,二蛋吃得很开心。


81L
抠爹是哪位?我走错贴了?


82L
帮楼上回忆下。抠爹是抠抠的爹,就是小哥哥。


83L
楼主昵称都改了。总觉得这帖子已经不是谴责逗比狗了,走向可能会变成“我跟抠爹在一起了”


84L
楼上你真相了。


85L
妈呀楼主把头像还换了。我这就一会儿的功夫


86L
我就没来几天,二蛋还有新爹了?


87L 王二蛋的爹王二
我跟马克在一起了。


88L
嗯?马克是什么?我又走错贴了?


89L
赶紧翻楼,前面有马克吗?


90L
我翻到了,前面有个ID叫马抠抠的爹马克的~这ID格式神似楼主,我怀疑他很久了。


91L
所以马克等于抠爹等于小哥哥?


92L 王二蛋的爹王二
哇你们这都猜中了?


93L
楼主快老实交代!你头像的男人合照是谁?


94L 王二蛋的爹王二
是我和抠爹@马抠抠的爹马克 你自己说吧


95L 马抠抠的爹马克
我早就注意到你们楼主了。所以对二蛋特别好,偷偷给过它吃的,那天二蛋窜过来应该是闻到我的味道了。然后我就将计就计……


96L
哇哇哇厉害了!


97L
二蛋早就助攻了啊原来。


98L
我也要用这招去套路小哥哥……


99L 王二蛋的爹王二
二蛋早就吃了你的狗粮了?
这逗比狗啊真是的。比我认识你还早……


100L
哈哈哈皆大欢喜咯~不过我有个愿望,希望二蛋别把抠抠带坏了~


101L 马抠抠的爹马克
kkk走啦走啦@王二蛋的爹王二 带狗子去宠物乐园啦


102L 王二蛋的爹王二
好好好~大家拜拜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12)
热度(106)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