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我们会怎样相遇

“回忆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是谁曾经说,太幸福会缺氧……”王嘉尔哼哼唧唧地扭着屁股,在料理台上擦来擦去的样子,看上去心情不错。

段宜恩摸摸他的头,手指一路划到鼻尖,低声吟语,“为什么突然唱起古早前的歌啊?”

“今天是初遇纪念日啊。段宜恩你该不会忘了吧?”

他才没忘,不过是以吻封缄。

客厅里的向嘎葵金有谦怼怼斑斑,“哥哥们咋了,中午秋葵吃多了?”

“我不知道,从今天早上醒过来,我就一直没能近杰森哥的身。嗯,我怀疑是马克哥下了个结界。”

这话说完,忙内们相视一笑。崔荣宰看着斑斑笑倒在金有谦怀里,十分嫌弃。俩忙内啊,这么大了还有重度中二病,可长点心吧。

“今天是七月三号嘛。马克哥和杰森哥相遇六周年。”

忙内们看着崔荣宰精准地翻来日历,佩服不已,“把这些大日子记下来的我们荣宰哥,是怕受到伤害吧,哈哈,论单身狗的自我修养。”

“不许叫我单身狗,叫我神犬小七。”唉,厨房那边的发展越来越碍眼睛了,我得走。

“Easy~”

>>>

“Marky,你记得,我们相遇的时候是怎样的?”

答案当然是记得清清楚楚,小啰嗦总在旁边碎碎念,他怎么可能不记得呢?

撑着伞,吃冰淇淋,甚至连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那么清晰浮现。

“如果我们是在东北相遇呢?”

王嘉尔打着电话,叨着要吃小烧烤,迎面却被一人撞了满怀儿。

“干哈啊!”

段宜恩看那人如此大嗓门,整个世界都吵闹了。嘿我这暴脾气!东北汉子我就不能输!

“你干哈呢!”

“你问我干哈,你干哈呢!”

“我没干哈你在这跟我干哈呢!”

“你没干哈,你把我撞了你要干哈!”

“我能干哈你啊,一直就你搁这干哈干哈的!”

“嘿!你该干哈干哈去吧!”

“哈哈哈你觉得这场面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好笑啊?”

段宜恩脑补着他嘎梳着狼奔头的样子,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

“还有还有,如果我们是在广东相遇的呢?”

夜色灿烂,霓虹灯璀璨通明。宵夜档还没正式起来,但小吃又不少。

菠萝包铁板烧,炒粉炒面烤生蚝,寿司手卷微微笑,你吃我吃乐淘淘。

“来兄弟,来这里拼桌吧。”

段宜恩拨开熙熙攘攘的人群,直奔那处声源看去。还真是没有见过在大排档热情地让陌生人一起拼桌的人啊。

盛情难却,段宜恩还是坐下了。那人在他旁边什么都聊,活像个小唐僧。

还真是那样,世界变得吵闹起来。

“嘎嘎,为什么讲到广东,你会想到这样的场景呢,都是吃?”

“人家都说广东人什么都吃啊。”

段宜恩想想,他算台湾人,会讲闽南话,广东可能不能随便去,万一被当成福建人可咋整?

“那你不还是,不管怎么想象,总要说那句我的世界变吵闹了。你就嫌我吵呗。”

段宜恩亲亲那个生气的小括弧。傻瓜啊,你让我的世界有了声音,你是我的幸运啊。

不管是在东北,还是在广东,你我是注定要相遇的。就像在东八区的你,在西八区的我,如何都会撞见的。

“如果能重来,2011年7月3日,我要穿得更好看些。”

傻瓜,这么优秀的你为什么自惭形秽呢?没有比你更刚好的了。

感受到段宜恩的手越来越往下走,王嘉尔哼唧,“呵,你这么动作,我用屁股想就知道你要干嘛。”

“嗯,我就喜欢你这个会思考的小屁股。”

哼!太不要脸了!快回房间吧!

>>>

“嘎嘎,遇见你的那天起,我的世界变得吵闹了。”

“那可不,遇上你们的那天起,我这住你们隔壁的也觉得世界吵闹了。”崔荣宰如是说,“唉,今晚可能又没得睡了。”


【7.3贺文

【灵感匮乏的我可能是废宝宝了

【爸爸们甜甜甜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0)
热度(69)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