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定制

最近,我的哥哥们给我造成了不小的困扰。我承认,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经常给我造成困扰。

而这一次是因为,他们给对方购买expensive的礼物,还是定制的,这不由得给我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要知道,我这个人,通常是不能对自己的钱狠心的。男朋友的钱除外,毕竟婚前财产在法律层面上还不是完全属于我。

事情起源于之前,我的一个皮卡丘哥哥给我的杰尼龟哥哥买了一条刻字的价值不菲的手链,当时我手里的煎饼果子差点没拿住。

而最近,我的杰尼龟哥哥又给我的皮卡丘哥哥定制了一条价值不菲的项链,此时我手里的葱油饼差点又没拿住。

是的,短短时间内,我就从吃煎饼果子,沦落到一个吃葱油饼的人。啊!煎饼果子要加火腿和鸡蛋才好吃,一个吃起来怎么也得七八块呢。

然后,我的小男朋友开始问我,要不要适当地送他一个私人订制,他可以假装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来配合我。

我说:好……好大的胆子啊你!

你不知道我这个人花个十块也需要记账的吗?捡条狗链给你要不要,反正你爱日天日地。

还要配合我的演出,莫非你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

我的小男朋友说,嗯知道你的性子,所以我买了两条脚链,一条给你,一条给我,你帮我戴上,我假装这是你送给我的就好了。

好的,主人,全听您的吩咐。

我先拿着脚链给自己戴上,嗯,特别衬我这纯天然一黑到底的肤色。

在蹲下去给他戴脚链的时候,我在半途中愣了一下,差点害得他一个踉跄。

我看着他不稳的身躯,心里……一个暗爽!啊哈哈!你个傻帽!

小男朋友安抚了我,朝我喷了我最喜欢的杨树林香水,在这沁人心脾的味道里我瞬间宁静。

“你说,为什么皮卡丘哥哥跟杰尼龟哥哥买生日礼物的时候顺便还给自己搞个一样的?真是不勤俭持家,下面是不是该买房了。”

“因为买一送一比较便宜。”

“嗯?”我有点好奇他的脱口而出。

“不是。估计杰尼龟哥哥想留个底,把皮卡丘哥哥时刻捧在手心里。”

卧槽!你好恶心!

“好啦好啦,其实人家是真爱嘛,就像我们一样。”

“嗯,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你快给我戴上吧。”

我应一声好嘞,给这货戴上脚链的瞬间,我感觉到头顶有股热流传来,那是他宽大的手掌……

“哈哈你个傻帽!这么矮咯,才到我腰这里。”

我……你根本不是真心爱我!你特么这脚链买一送一的吧!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5)
热度(101)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