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5

5

最近我们要回归了。

经纪人哥一脸深沉地把我拉过来。

“怎么了呢?hiong~”

“龙仔啊,我们辛苦做企划也不容易。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我想了想。

“是这样的,哥,你的这些话单拎出来我都听得懂,可是放在一起就比较难消化了。你看能不能换个说法。”

“哥的意思是,不要提前透露歌曲了。”

“可是哥为什么单独跟我说!”我好难过,比被马哥哥喊成Jackson还难过。

“总之,这几天要做vapp直播前,你千万不要带coco去汉江散步。”

这句话我听懂了,明显就是在指控我上次把fly唱出来了,嗯唱的是我自己的part。

真的,每次这种单独被叫去问话的真的很难过,有个人一起挨骂就不一样了。

诶不对啊!剧透小王子不是还有一个吗?马哥哥也藏不住事儿啊!

嗯,最近几天都不要点排骨汤外卖,不能让马哥哥过得太舒爽。

……

于是我们到了雅加达。

受到了经纪人哥的心理暗示,打完招呼后我满脑子都是“不要透题”,以至于没有看到珍荣哥和杰森哥的交流,这些都是文王后来私底下告诉我的。

不懂这些人,一天到晚注意这个注意那个,盯来盯去,我崔宇直十分嫌弃。

不过话说回来,最近王狗朴狗的交流十分频繁密切,整天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像puppy嗅到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一直对信号源。

怪不得最近马哥哥都不主动点排骨汤了呢。给coco洗澡的时候还把它的毛揪掉了。摊手。

可是直播越到后面我越控制不住剧透的洪荒之力了,快来个人掐我一下,歌词快要脱口而出了。

“今天就透露到这里吧。”

对对对!我差点又要唱出来了。

……

直播结束,我长吁一口气。

七七!

崔小七!

Lucky seven!

龙仔!

飞龙在天!

你做到了!

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剧透娃了!你超越了自己!

没错,我只跟我自己比。傲娇。

然后……

一个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后,我小小地放松了一下。

再然后……

我们就把自己的舞蹈透露了。

抚额。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
热度(60)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