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7

7

本来想着马哥哥和杰森哥吵架能持续一段时间,至少在回酒店之前都不能浓情蜜意。

这样的话……

副驾驶就是我的了。

不曾想。

太不争气了。

这两个人的diss功力都不差,放在一起就不能愉快地下手。

不要让爱情抹灭了本心好吗?

嫌弃。

如果要抹灭的话,拜托一视同仁,活得善良点吧。

……

没有抢到副驾驶座,真的好伤感。

整个宝宝都像个难过宝宝。

回想刚才,马哥哥仅仅说了“嘎嘎,对不起,我错了。”(不信的翻前面)

马克森又变回了马克森。

嗯,细细地思考了下,还是“嘎嘎”这两个字起的关键作用。

好像每个人对于别人都是很特别的呢。

嘎嘎是马哥哥的嘎嘎。

Marky是杰森哥的Marky。

珍荣哥只是在蹦哥一个人的忙内。

有谦米只有斑斑一个朋友。

所以……

为什么我没有专属昵称呢?

所以……

我为什么要思考这个问题?

雅加达的热情熟悉而陌生。

好久没有听到妈妈独特地喊我“仔仔”了。

而且我……

还没有抢到副驾驶座。

不想说话了。

……

“嘎嘎,吃泡面吗?”

“不要。好辣,看着就流汗了。”

“Trust me!”

阿西!不想听了。

我们是室友啊,马哥哥,一起养宠物的革命友谊。

我们一起洗澡,划掉,给coco洗澡。

我们一起玩耍,划掉,和coco玩耍。

好饿啊。

而且没有抢到副驾驶座。

……

“龙仔哥?”

“有谦米~大菠萝~没想到是你第一个来安慰我。”

“不是,我是想问你有没有看见Bambam的小熊睡裤。”

你走!

他的衣服你不知道在哪,我能知道?

“Hey!man!What's up?”

你走!

我才是英语担当。

……

“为什么不开心?”

“我没有专属昵称,也没有反差萌。在蹦哥有扛把子的外表老大爷的心,珍荣哥有纳鞋底的温柔但不会做饭,马克哥撒娇担当流氓上线,杰森哥软妹硬汉切换自如,斑斑米女团舞拿手开车还利索,有谦米奶音还能sexy,就我,台上大嗓门,台下大嗓门。”

“这都什么形容?”在蹦哥苦笑。

啊……你们凶我。

“可是,龙仔哥,你是我们最后出现的宝石,没有你就不是got7啊。”

有谦米~没想到你上天以后还这么让哥感动。

“我们小七的蜜嗓多特别,随便听我都能怀孕。”

杰森哥你真是小太阳!但是……比喻不好就不要乱说了哇,我觉得我的心理问题解决了,身体可能要受点伤。

“Come and get it!”

“Got7!”

对!Got 7!

哈哈哈哈!虽然全团抱在一起很温暖,但是……

港真有点热啊。

……

所以,飞龙在天什么时候能有个专属昵称呢?

coco啊,想你了。

回去的话,叫我一声“妈”吧。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
热度(71)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