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天界有片花林

天界有片花林。是一片屁桃林。

看管者被仙女们叫做大猩猩,他的书案上有许多毛笔。

有一只最特别。

它不喜欢和别的毛笔一样被挂起来,一到这种时候,他就会很生气,毛全都炸开来,像人类突出的下巴。

旁边的毛笔看到了都很害怕,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暴躁笔。

暴躁笔最喜欢的是躺着,别的毛笔都觉得它很懒,再加上脾气不好,总不太敢接近。

 
 

只有一只屁桃精例外。

说起这只屁桃精,它本身也是例外。

所有的屁桃在树上都喜欢炫耀它们的红脸蛋,但它不一样,它会趁大猩猩不注意,偷偷看他书案上的书。遇到要翻页的情况,就用力晃荡自己,荡起的风正好能翻到想看的页数。

 
 

这引起了暴躁笔的注意。

它偷偷观察了许久,觉得屁桃精和它的例外不谋而合。心里也默默荡起了风。

某天它终于忍不住,帮屁桃精把书翻页。

屁桃精先是一惊,转而脸红。

“今天才看出你是个屁桃,不然我要以为你是水蜜桃了,你的脸都不红。”

屁桃精笑笑,暴躁笔觉得这片花林就它最好看,更喜欢它了。

 
 

闲暇时大猩猩还爱作画。

往常大猩猩拿起暴躁笔时,它就开始炸毛。墨汁全都从它身体上渗出来,落在纸上像一个个小黑眼睛。

今天大猩猩正要作画,画的正巧是屁桃精。

他还在犹豫要用哪只笔时,暴躁笔竟自个儿跳下来。

大猩猩想,那就用你吧。

寥寥几笔,一颗屁桃就出现在宣纸上。

大猩猩很满意,“得了,以后就用你画屁桃吧。”

暴躁笔心想,画的还是没有屁桃精本身好看。它的红脸蛋怎么也看不够呢。

 
 

当暴躁笔再次被挂回笔架。

旁边的毛笔都惊呆了,没想到暴躁笔这么棒,那动作行云流水的,像天宫里伶人的舞蹈。

而且它还跟屁桃精特别亲密。

毛笔们想着给它们组个朋友,就像人界里“桃园三结义”的一样。

“没想到暴躁笔和屁桃精怎么多话说,唧唧的不停。”

“那就叫它们唧唧屁。”

“我们用洋文吧,暴躁笔肯定听不懂。”

“诶有道理。那就叫它们JJP。”

 
 

暴躁笔听着这名字还是挺高兴的。

“屁桃啊,以后我只为你作画了。”

“这是我珍贵的荣幸啊。”屁桃说。

“诶,你有名字吗?”

屁桃扁扁嘴巴,“大猩猩给我起名叫Jr,我不喜欢。”

“那我叫你珍荣好吗,因为你也是我珍贵的荣幸。”

屁桃很受用,“那我也给你起名吧,就叫你在蹦。因为我之前偷偷看过你,暴躁的时候会蹦哒不停。”

暴躁笔也很开心,颇有宣称的意味,“以后我就为你作画,为你而忙了。”

 
 

旁边的毛笔们听到,悄悄话说个不停。

“那只笔说它只为屁桃精忙活咧。”

传到一只东洋毛笔耳朵里,这句话被加上了一个“内”字,因为那边的笔啊人啊说话都喜欢加上语气词。

后来,大家就承认,屁桃精珍荣是暴躁笔在蹦一只笔的忙内。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15)
热度(78)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