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这世上所有的爱情4:男追男隔层啥

*自己作死闷骚段×脑内丰富倒追王*

🌈1🌈

王嘉尔刚收到微信信息提醒的时候,是懵圈的。没想到几年没联系的段宜恩居然主动找他。几分钟的时间,他脑内了几百种可能,诸如段宜恩对他旧情难忘,段宜恩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段宜恩的女朋友故意骗他,段宜恩被盗号了,段宜恩误入传销组织急于寻找下家……

越想越觉得后面的可能性多于“段宜恩对我旧情难忘”,王嘉尔决定让朴珍荣帮着参谋一下。

 

🌈2🌈

朴珍荣看着“我回国了,明天见见吧”这加上标点也就10个字符的信息,不觉得哪里体现出这么多种可能性。

“不是我说你,你脑洞可以装下两个金有谦。”朴珍荣这么回答,对嘛,很明显这就是个邀约啊。

旁边的Bambam听到被人提及了家属,双手叉腰,“胡说!我们有谦可大了,杰森哥的脑洞只能装下一个。”

可大了?

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你再开车我要举报了。

 

🌈3🌈

王嘉尔看着那边的两个飞起枕头,他只能默默地平复内心。你们两个不靠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彼此是世界的群演,但你们属于一百块一天还质量不好的,别的剧组拿个盒饭就能跟着跑路的,只要盒饭里有俩鸡蛋。别的剧组比如林在范剧组,金有谦剧组。微笑。

“所以,王嘉尔你要去吗?”朴珍荣冷静地整理刘海儿,看着Bambam护着社会鞋的背影只想微笑。

“不,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哦,那你为什么紧张到脸红。”

王嘉尔很尴尬,他拿起纸巾擦了擦汗,“不是脸红,是我之前吃了辣椒。”

远处成功抢救社会鞋的Bambam笑了,“其实马克哥突然找你,也许不是上面这些原因。他可能只是想套路你的表情包。”

 

🌈4🌈

那天晚上,王嘉尔没睡好,回想起许多以前跟段宜恩的事情。

事情开始得很俗气,他碰巧见到这个清纯不做作跟外面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的高岭之花,望着他带着耳机拒绝情书的神情,看着他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听着他纯正的美式英语,决定把他撩到身边。

也许刚开始带着玩笑意味,可是后面就开始一厢情愿了。

他就像《恶作剧之吻》的湘琴,没脸没皮地制造各种机会偶遇,创造各种可聊的话题。

 

🌈5🌈

他会在凌晨睡不着觉的时候,看看段宜恩的动态下有没有可疑人物的留言。

若是翻到ID疑似女性的,就会脑内几百种情况,而后将这些奇特的人物设定编成一部又一部小三插足他和段宜恩感情的戏码。

第二天顶着国宝同款对朴珍荣哭诉,“垃圾段宜恩!你看他这条动态下这个叫蓉蓉的女生回的什么!”

然后开始将脑内的段宜恩肩挂弯弓说“蓉儿,我是你靖哥哥”的场景叙述一遍。

并成功换取朴珍荣的“他们没有任何关系”的多方面推理论证,再心安理得地继续撩段宜恩。

 

🌈6🌈

王嘉尔算是个套路高手,所以跟段宜恩认识得很快。

别人都说段宜恩从来没与人那么亲近,他很自豪。但自豪过后又开始猜疑,我这么明显的暗示他都没有任何表示,一定是不喜欢我。

可每每又被段宜恩温柔的眼神看得心空,准确地告诉自己有机会,这就是撒浪啊!

总是在这样怀疑自己,打击自信,重振信心,采取措施的程序里一直循环。

王嘉尔总是问,“你觉得我有可能跟他在一起吗?他对我有几分?”

Bambam说这就是暗恋的魔力啊,多幸福啊。

王嘉尔说幸福个屁!你忘了之前自己喜欢某个傻大个爱而不得的时候夜里揪坏的枕头套。

 

🌈7🌈

其实,王嘉尔在撩段宜恩的时候,也问过别人的意见。

朴珍荣说,不用倒追啊,你就晾着他,等着他自己上钩,要相信你的魅力。

王嘉尔说,不行。矛盾具有特殊性,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那个是林在范,我这个是性冷淡。

后来,王嘉尔问已经在金有谦的爱情彼岸成功上岸的Bambam。他说,你就连续一个月发信息撩他,突然不撩了,这有奇效。

然后,王嘉尔在坚持半个月只能收到段宜恩的“嗯”以后放弃了。这种放长线钓大鱼的方式不奏效,还不如把段宜恩推入小隧道。

 

🌈8🌈

后来有段时间,王嘉尔觉得自己的攻略过于主动,容易给段宜恩造成他空虚寂寞冷,随便轻浮小混混的印象,决定走含蓄暗示路线。

“段宜恩,你有没有想过谈恋爱?”王嘉尔在一次午休后小声地问。

“没想过。谈恋爱太麻烦,浪费时间。”

王嘉尔急了,纠结地搓着手,“那你不喜欢有陪伴吗?”

“喜欢啊!”

这你倒是回答得干脆。

王嘉尔突然又开始脑内段宜恩是个渣男,玩弄少男少女的感情还要拉他们去祭祀。

然后再突然想起一档综艺节目的金句,脑子一热,就跟段宜恩说“不想恋爱又想人陪,你养条狗啊!”

后来,段宜恩就拉着他一起去宠物市场。

 

🌈9🌈

看着那只白色的马尔济斯犬,依偎在段宜恩的怀里,他又开始不自觉脑补它是一只千年狗精,知晓他所有事情,现在就是嘲笑他不如自己。

“我们一起养coco吧。”

“拒绝!”王嘉尔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一不小心大喊出来。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那恶狠狠的眼神,有点委屈。

后来,王嘉尔在回宿舍的时候拼命骂自己,一起养小动物是多好的机会啊王嘉尔!我真想对你这样的蠢子一脚一个。

 

🌈10🌈

后来王嘉尔只能眼看着另一个人成为coco的妈妈,而他的称呼变成了王叔。

“coco啊,来跟王叔握握手。”

coco拒绝,因为这个男人第一次见它瞪着有点狠。

王嘉尔也拒绝,哼,我不要握你这只手,刚才段宜恩握的是另外一只。

 

🌈11🌈

王嘉尔听人家说,“长风破浪会有时,最虐不过弯恋直”,突然发现自己犯了一个致命性的错误。他没有试探这个,怪不得段宜恩把他当做好兄弟。

所以,那段时间里,他总是鼓捣着段宜恩看有些同志色彩的电影,听两个男人一起唱的情歌。

Bambam说,你这速度太慢,干脆拉着他一起看钙片,再水到渠成一下,一个星期后都能收份子钱了。

王嘉尔说,滚你的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不要吓着我纯洁的恩恩。

 

🌈12🌈

估摸着所有前期准备已经完成,王嘉尔开始纠结自己要不要表白。表白了就做不成朋友了,那自己不是好伤感。维持现状虽然纠结点,但我就在段宜恩身后啊,他回头就能看到我。

Bambam说,不要怂就是干啊!你扔我社会鞋的时候从来都是一马当先的!你想啊,表白了你有可能在段宜恩的怀里啊!在身后有啥意思!

朴珍荣也说有理,你就上去“老子不想当你兄弟,想做你男人!”

王嘉尔惊呆了,“朴狗你为什么这么酷盖了,你是不是被林在范上身了。”

Bambam一脸淫笑,“上……身……哦……”

 

🌈13🌈

后来,王嘉尔觉得真的要说出内心,就约了段宜恩在学校那片湖边,风景正好。如果表白成功成功,他们正好初kiss。

王嘉尔脑内把各种kiss姿势都想好了,只等段宜恩这东风吹过来。

二人四目相对,他轻轻说着,“段宜恩,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

良久无言,只等来段宜恩说,“嘎嘎,这边蚊子多,回去吧。”

王嘉尔以为“嘎嘎”这个专属昵称后面是浪漫的话,登时愣在原地,“你……”

“我明天去美国。”段宜恩抢先说话,把王嘉尔的话堵回去。

“那,我要去送你吗?”

“不用了,嘎嘎,你需要冷静下。也许你只是爱上了喜欢我的感觉。”

 

🌈14🌈

垃圾段宜恩!

你是个坏人!

王嘉尔忘了自己究竟是是硬挤笑容,还是低头不语,或是迎风落泪。总之他回到了宿舍。

我是脑洞大啊!但是我喜欢你是真的!

不喜欢的话,我至于死乞白赖地追着你吗,至于因为你的一举一动赌上一整天的心情吗?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

 

🌈15🌈

“然后呢?”朴珍荣问。

“明天我依旧爱你。”王嘉尔答。

大概是为了守护自己的尊严,也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活在喜欢的幻想里,王嘉尔没有再与段宜恩联系,相安无事了两年,不曾想这种稳定被10个字符击碎。

我守了两年的心。

抵不过你一条短信。

 

🌈16🌈

终于,把过去回忆完毕,像个纪念一样,看着段宜恩又一条新消息,“有空吗?”

王嘉尔还是快速回复“有空”。

想起以前总是秒回他的信息,而自己总是对着不秒回的段宜恩ID脑内,肯定又在打游戏,不回我信息是不是被别人勾走了,电影里说过喜欢就会主动的,一定是不喜欢我。

两年后的自己成熟了些,但是,秒回的习惯还是没变。

 

🌈17🌈

路上,王嘉尔一直想,会不会很尴尬,毕竟两年没有联系。他变成什么样了呢?

而见面后,果然就是四个字“美色误人”。

王嘉尔你可长点心吧!

段宜恩说要去看电影,王嘉尔想了想,有些推诿。

“可是我很想看这部哦。”段宜恩开始撒娇,让王嘉尔心空想嫁。

好啊!现在都会使用魔法攻击了,美帝的帝国气息让你上天吧。

 

🌈18🌈

当然是王嘉尔和段宜恩一起去看了电影。

那是一部科幻片,但是有点血腥。有些镜头,王嘉尔不敢抬头,捂着眼睛凑过去问,“然后呢”。

电影结束后,两人在江边散步。

王嘉尔蓦地想起了之前的湖边告白。

真是爱上你以后,什么场景都有你的影子。

“冷吗?”

“带衣服了。”

说完以后,王嘉尔想咬舌头,你是不是自己照顾自己挺来劲的,你倒是给段宜恩的男友力留点机会啊!

 

🌈19🌈

他们也聊点别的,比如coco。

段宜恩回答,“它王叔可能不是它王叔了,它段爸还是它段爸。”

王嘉尔莫名其妙,就想问崔妈呢?

这次“奇奇怪怪”的“约会”以后,王嘉尔内心荡漾了一个星期。

阿段变得好帅好绅士好贴心啊,舍不得放手。

次日,段宜恩让王嘉尔回到学校,恰好约他在湖边见面。

 

🌈20🌈

“港真,他这样总让我感觉要向我表白。”王嘉尔扯着朴珍荣和Bambam说话。

“对对对!他就是要向你表白啊。都四点了,睡了好不?”被扯着的两人净是摇头晃脑。

这下轮到王嘉尔不乐意了,“你俩都这么说了,那肯定不是向我表白,说不定是找我借钱。”

王嘉尔,要不是我困得没力气,我真想打死你。

 

🌈21🌈

很遗憾,王嘉尔猜错了,那天就是表白。

“王嘉尔,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段宜恩拥抱他的时候,草丛里钻出互相责怪没有带无比滴的朴珍荣林在范,抱怨被蚊子咬的太难受的Bambam,呵护Bambam的金有谦,给coco带上口罩以免叫出声的崔妈。

“你们,记错愚人节时间了对不对!”

“别脑内了!我就是喜欢你!”段宜恩决定给王嘉尔这个小puppy也带个特殊口罩,以免他叫出声。

 

🌈22🌈

王嘉尔很遗憾,两年前自己幻想的初kiss姿势竟然没有一个对了。

事后他们开始“清算旧账”。

王嘉尔摸着手链,“老实交代,那天为什么他们都在。”

“我以为你已经对我没feel了,所以找的他们帮忙。”

段宜恩你行啊,是用怎样的盒饭挖我的群演啊!加两个鸡蛋吗!

“那你说,你为什么开始不愿意跟我一起看电影。”这下轮到段宜恩发问。

“我那不是,怕坚守不住自己的道德底线嘛。”

悄悄给你下个药,把你推进小隧道什么的。

 

🌈23🌈

“又轮到我了,你说,什么时候策划的这场阴谋!明明两年前还对我爱答不理的。”

“傻瓜!我早喜欢上你了。”

“那你干嘛那样对我!你知道那句爱上喜欢你的感觉多伤我心嘛。”

“电影里说,要是经过长时间沉淀还有感情,才不是荷尔蒙的冲动,是爱的小火炬。哦,这部电影是荣宰给我看的。”

段宜恩成功哄好了他的puppy,用的方式是转移危机。

崔荣宰表示,垃圾宜嘉!这锅我不背啊!坟蛋!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19)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