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3:关于名字这件事

🧀1🧀

芝士在幼儿园跟小朋友们相处得很好,他继承了王嘉尔的性格,喜欢各种侃侃而谈。

老师对芝士的印象也特别深刻。原因是芝士第一天见到老师的时候,说的四个字——

你好美女!

某天幼儿园老师教大家写自己的名字,为了提起大家的兴趣,老师问道“小朋友们的名字都是什么意思啊?”

因为芝士很得老师喜欢,老师先提问的他。这可让芝士犯难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叫芝士啊。

所以,他把这个问题记住,回去问正在看王嘉尔新综艺的段宜恩。

“爸爸,我为什么叫芝士?”

“因为你嘎爸喜欢吃芝士。”

第二天芝士兴高采烈地告诉小伙伴自己名字的由来,怎么知道人家笑得乱七八糟的。

小芝士生气了,插着腰指着小伙伴,“我爸爸就是这么告诉我的啊。”

小伙伴说“你再回去问问另一个爸爸,我爸爸说家长给起名字不会这么随便的。”

小芝士暗暗记在心里,回去戳戳王嘉尔的腱子肉,“爸爸,我想问你个问题。”

“芝士你问,爸爸都答。”

“我为什么叫芝士?”

“因为爸爸喜欢吃芝士啊。”

啊,我爸爸起名字就是这么随便啊。想哭。


🍑2🍑

受了芝士的启发,小桃子也跑来问伉俪,“爸爸,为什么我要叫桃子呢?”

朴珍荣合上书,摸摸小桃子的头,“《诗经》里有首诗叫《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这是一句贺新娘的诗,这春天鲜艳的桃花啊,就让诗人联想到新娘的年轻貌美。桃子枝繁叶茂果实累累就意味着我们家幸福的生活啊。桃子就是我们家的幸福,爸爸希望桃子以后能做一个美丽的新娘。”

小桃子虽然听不懂什么,但还是知道爸爸很爱她,“爸爸好棒,小桃子最喜欢爸爸了,还好喜欢这个名字。”

“嗯嗯,那小桃子去玩儿吧。”

等小桃子走后,林在范搂着朴珍荣坐在沙发上,捏捏他的小鼻子,“嗯?最近忽悠人的功力见长啊?”

“我不这么说,难道要承认是因为你叫我屁桃,所以我生的娃也是桃吗?这种理由哪个不靠谱的父亲会承认啊!”

远处根本听不见的宜嘉夫夫打了喷嚏,“诶,好像有人说我们来着。”


🍍3🍍

终于到了小菠萝问名字由来的年纪了。

小菠萝扒着斑斑的大腿,数着社会鞋上的亮片问道,“爸爸,为什么我叫小菠萝?”

斑斑戳戳小菠萝的脑袋,“傻瓜,菠萝是什么颜色的?”

“菠萝是黄色的,还有青色。”亏得是斑斑的孩子,小菠萝对色彩也非常敏感。

“答对了!”斑斑很骄傲,这种与生俱来的时尚触感,是别家孩子不会有的!

斑斑开始娓娓道来,“爸爸生你的那天啊,肚子突然很疼,你有谦爸爸不给爸爸搭配衣服就送我上医院了。我到医院了才反应过来,天哪!这配色!今年不流行了啊!我一下急了,一急就生不出来你,疼得要死。后来你有谦爸爸去买了个青黄青黄的襁褓,那是准备裹着你的。我一看这配色!上周米兰时装周的主打啊,一高兴我就把你生出来了。所以你就是青黄色的菠萝,明白了吗?”

没等小菠萝做出反应,斑斑指着房间喝道,“你今天穿的衣服太不好看了,去换件。”

崔荣宰嘴角抽搐,这么多家我就最不应该来你这家。斑斑你可让我省点心吧!

小菠萝又问,“爸爸,那如果我有弟弟该叫啥呢?”

斑斑想了想说,“叫钢笔。”

崔荣宰也不明白。

“因为啊,I have a pen, I have pineapple. Ah! Pineapple pen!"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1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