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6:关于吵架这件事

🧀1🧀

芝士跟段宜恩又在吵架,这段时间这爷俩凑到一起就开始吵个没完。王嘉尔听着他们的吵架对话,可以笑一下午,嗯,瓜子又嗑完了。

“我要看小猪佩奇。”

“小猪不好看,跟我一起看嘎爸的综艺啊。”段宜恩一手按着芝士的头,一手按着遥控器,儿子和电视都在自己掌控之中。

并没有。

芝士脱离了掌控。

“你抢我嘎爸,占我位置,还不给我看电视。我要告诉爷爷奶奶。”

瞧这孩子这话说的,段宜恩来劲了,“我认识你嘎爸比你早多少年啊,一直都是你在跟我抢!”

芝士想想,还真是这么回事,客气他不是那种认输的宝宝,“那你也得让着我,我比你小。”

“是你要尊老爱幼。”

吵着吵着,芝士开始对段宜恩拳打脚踢,虽然小孩子力道不咋地,但是看上去也有点儿疼。

王嘉尔勒令芝士停手,撒泼闹脾气的一点不像我王嘉尔的孩子。最近芝士有点太闹了,过分了就不好了,是得管管。

就这样,芝士被叫去墙角面壁思过了。

“我说你俩也真是的。”崔荣宰表示,芝士会这么闹也是因为段宜恩该死的占有欲。

不过啊,小孩子该揍还得揍。

“马克哥,你在芝士面前也黑脸不少次了,怎么不揍他?”

段宜恩摊手无奈,“芝士长得太像嘎嘎了,要换着像我,我早上手了。”

这理由我给103分,多一分关怀,多一分理解,再多一分是宝宝对你的爱。


🍑2🍑

像桃子这种新世纪孝女典范是不会跟爸爸吵架的,她向来都是看着她在范爸爸被珍荣爸爸嫌弃,然后关上门回房间。

因为他们很快就要抱来抱去,这种吵架看得好没劲的。

这天林在范又开始跟朴珍荣抱怨,“你以前只是我一个人的忙内,现在你成了别人的爹。”

朴珍荣云里雾里,所以你想说什么?我觉得忙内和爹并不冲突。

但是朴珍荣是相当聪慧的,他联系起林在范最近跟芝士一样撒泼的情境,明白这是在控诉自己给桃子太多关心了。

于是,他回拥过去。

林在范闭着眼睛嘟嘴等亲亲了,好久都没有得到回应,睁开眼睛发现朴珍荣不见了。

他看见房间门虚掩着,朴珍荣跑去给桃子讲故事了。

你在敷衍我啊,珍荣儿!今天必须做个了断了!

林在范拎起桃子,“我们要好好谈谈了。”

桃子看这阵仗,在范爸爸好凶,看来是真的要吵架了,我得找七叔叔过来。

等她七叔叔过来的时候,朴珍荣窝在林在范怀里,唇色姨妈红。

不是说吵架吗?

架呢?

吵丢了?


🍍3🍍

崔荣宰把这件事情向忙内line抱怨,斑斑觉得get到一个新技能。

他回到家里,把小菠萝叫过来,“今天爸爸要吵架,你去林叔家呆呆吧。”

菠萝一秒就哭,“菠萝不要爸爸吵架,菠萝爱爸爸。”

斑斑摸着小菠萝傲人的头围(?),孩子啊,为了爸爸的二人世界,你牺牲下吧。

“去林叔家待两天,两天后爸爸去把你接回来。”

“那爸爸会好好的吗?”小菠萝问。

当然好啊。两天时间可能还能给你添个小弟弟。

就这样,斑斑把菠萝赶走了,临了还让小菠萝去米桶里打点儿米带过去,省得朴珍荣一直念叨他们家最爱蹭饭。

两天后,朴珍荣带着小菠萝站在门口,神色凝重,那俩货不会出什么事儿吧。

然而开门一看,嗯,他俩这两天可能遭遇了蚊灾脖子上都红红的。

所以说,朴珍荣啊,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宜嘉听说了以后,神色也很凝重,给崔荣宰打了电话,“喂,荣宰啊,帮我们看一星期孩子吧,我们有个架要吵吵。”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6)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