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8:关于逛超市这件事

🧀1🧀

王嘉尔喜欢跟段宜恩一起出去,哪里都好。

去超市数黄瓜也开心。

虽然黄瓜表示我不开心。

王嘉尔逛超市的时候,财迷属性满点,他甚至会看着瓜子的净含量,掏出手机,算算一颗瓜子多少钱。

虽然是富家少爷出身,但真的跟外面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嘎嘎,用我的钱都用不完了,别这么算了。”

王嘉尔嘟嘴,小括弧有点卡粉了,“你当我傻啊?你的钱不是我的钱哪?”

段宜恩被他这种霸道表情噗嗤一笑,“你都比coco还抠了。”

然后遭到了王嘉尔的白眼。

然后芝士放下手里的东西,一起白眼。我要跟嘎爸做一样的事情。

芝士没有忘记王嘉尔交给他的任务,逛超市的时候要时刻注意哪里有打折和优惠。

所以现在,他站在床上用品销售处大喊他嘎爸,“嘎爸快来!打折!”

他嘎爸迅速跑过去,心情急切。

芝士指着那宣传大字,一个一个念出来,“品用上床……”

还没说问,就被王嘉尔捂住嘴巴。这孩子咋啥都往外冒呢!

原来,宣传单上分两行写着“床上用品”和“一律八折”。

啊哈哈!芝士你从右边开始念你是古代人哪?


🍑2🍑

桃子家逛超市井井有条,井然有序。

朴珍荣会在出门前列好清单,以免买的东西有错漏。

往常朴珍荣都会把桃子放在儿童看书区,今天要买的东西比较多,想让桃子帮着参谋参谋。因为……

林在范太不靠谱了,问他的时候都一脸困顿。

就这样顺利买完了全部东西,走到收银台的时候,朴珍荣突然想起家里床头柜里的宝贝儿用完了。

于是他给林在范使了眼色,让他悄悄地把东西放进去。

林在范可好,大大咧咧地往购物车里一扔,正好被坐在购物车里的桃子看到。

“爸爸,这是什么啊?”

朴珍荣挠了挠头,脸颊羞红,“是气球。桃子快放下。”

“那上面这个卖气球的叔叔为什么不穿衣服?”

呃……朴珍荣没法言语。

林在范摸了摸桃子的头,“因为吹气球会出汗。”

林在范你要是把我的桃子教成黄桃了,我跟你没完!


🍍3🍍

斑斑往常都是跟金有谦一起逛超市的。

他们往往始于食物,终于衣物,回到家里,饥肠辘辘。

想到总是把小菠萝晾着,斑斑良心发现了。这次他决定带着菠萝一起逛超市。

小菠萝激动地抱着斑斑啵了两口。

我要买玩具哟吼!

可是到了超市,牵绊就忘记了小菠萝的存在,两个人牵着手晃晃悠悠地从小菠萝的头上经过。

是的,从头上经过。

小菠萝抓不住爸爸的手,跳起来也抓不住。

“哈哈你太矮了!”斑斑又发现了儿子的一大短板。

小菠萝生气了,双手环胸站在旁边,哼,我不走了。╭(╯^╰)╮

金有谦好说歹说才把菠萝哄好。

“快过来!那边的专柜又出新品了!”金有谦一听斑斑召唤,撒腿就跑。

在专柜挑选了半个钟头左右,超市广播响起,“现在插播一条消息。请金有谦家长速到服务台,您的孩子小菠萝在等候。”


【为了让他们有亲生孩子

【就当作ABO看吧

【condom的bug别纠结

【捂脸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2)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