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七娃梦到的宜嘉

【没什么发的

【发一下昨晚的梦境

我跟亲故是马克哥哥和嘉尔哥哥的妹妹(不是亲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住在一起)

然后我们四个相约看电影《记忆大师》(大概是我一直想看所以梦到了这部电影。同时这是个大bug,宜嘉不可能跟别人看电影)

然后嘉尔哥哥生气了(对我就叫他嘉尔哥哥来着)

嘉尔哥哥说他要回去看家,因为家里不能没人(微笑不想吐槽)

我问马克哥哥他咋啦

马克哥哥说嘉尔哥哥闹脾气了,他也很苦。因为每次推宜珍,他就要用伉俪挡,推嘉斑,他就要用牵绊挡。然后他给我看了个表格,上面记录了推啥的时候用啥挡(写表格这个我很不能理解)

当时很晚了,我们本来在看电影的,我就一直听马克哥哥讲了,并没有看到电影说啥。

后来马克哥哥说饿了吧,点个吃的。然后我们在电影院里点起了外卖(电影院点外卖?)

外卖到了,马克哥哥提着外卖说他回去哄嘉尔哥哥了

……

你妹啊!我爆粗了(然后我意识到在这里我是他妹)

卧槽!!!我肚子饿死了好吗!!!

没表情表达我的心情

评论(12)
热度(24)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