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知乎体:如何完美地坑人?

ID:生来就为了Mark和坑人     9394个赞

我和我对象经常坑室友,所以这个问题……我答得特别有权威性。

首先,完美地坑人必须要有一个好的搭档。此处表白我的对象@生来就为了Jackson和坑人。

其次,完美地坑人必须具备一个贴近生活又出其不意的计划。如果此条欠缺,请参照上一条。一个好的搭档能帮你化解这个问题,不过你们大概永远得不到像我对象这么好的搭档。

再次,完美地坑人必须端正态度,你必须有视为日常且良心不痛的心态。

现在,我来讲讲曾经的坑人事迹,方便你们学习借鉴。

有一次,我和对象给一个到夜里就隐身的室友普及地理知识,讲到USA这个国家的旁边是USB,那里可好了,所有u盘都是那里生产的,啥资源啥名牌都有。我那傻逼室友就这么相信了,还下定决心说假期的时候去USB那个国家旅游。(ಡωಡ)hiahiahia

又一次,我和对象给一个扩音器成精的室友普及坐飞机的常识,讲到上飞机前要先换鞋,不换鞋会被空姐赶下飞机,吓得我那室友在登机口激动地翻行李箱。(ಡωಡ)hiahiahia

双一次,我和对象跟一个生气就踢铁桶的室友说国外在选辛普森真人版演员,我们已经帮他报名了,而他也被相中了。那傻逼室友开心地拿出了藏半年的私房钱请我们吃饭,然后睡了一星期的沙发。(ಡωಡ)hiahiahia

叒一次,我和对象给了一个二哈型忠犬系大高个儿舍友一张奶茶店WIP卡,那卡就是我们做的,我们说WIP就等于VVIP,这卡可以免费喝巧克力奶昔。室友相信了,带着他的小学同学初中同学甚至隔壁邻居去喝巧克力奶昔,花了几只YSL口红的价钱。这事儿傻逼室友被我们笑了半个月。(ಡωಡ)hiahiahia

叕一次,我和对象为了向爱搞事情的室友报仇,组织大家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他被我们坑的先是抠了很久的火龙果籽儿,再是把它们填回去。(ಡωಡ)hiahiahia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坑人是脑力活儿,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什么都能帮你兜住的对象就别轻易尝试了,不是谁都像我一样是可爱的团宠的~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8)
热度(127)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