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2

2

今天是2月18日,意味着离2月28日还有10天。

谁说我能玩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的?简直是对我深深的诬蔑,我数学那么好!30以内的整数加减法从来不用计算器。不像某个美国来的少爷,10以内的掰指头还算不清。

“哎呀!Jackson哥我啥都没说,您慢走。芝士算我的,上次整有谦的红酒瓶不是不用给钱嘛,我就省了一笔。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我发现我说话老是被打断,看来以后讲别人要小点儿声了。

回到正题,每个月28日都是神奇的日子,这个月的28日,马哥哥要庆祝Jackson哥出生前1个月。

那么我就要问了。

为什么不是庆祝他出生后11个月,哦不12个月,算了,都划掉,出生后X个月呢?

等等,我看个信息。

“这个月28号我们给Jackson买芝士蛋糕吧。”

难得马哥哥在聊天室发言。

可我并不想回复。

冷漠。

说到生日,我的回忆又被唤醒了。

Jackson哥生日的时候吃芝士蛋糕我是可以理解的,文王生日为什么也要吃芝士蛋糕,他喜欢的难道不是榴莲吗?

哦不,那个绿色衣服的鸟宝宝你又猜错了。你说你怎么猜啥啥不对呢!都跟谁学的?嫌弃脸。

我生日的时候,马哥哥和Jackson哥不吃芝士蛋糕。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我跟coco散完步回到宿舍,宜嘉拿出一杯绿色果汁,那种所谓健康的颜色,好像长出了一张邪恶的笑脸,对我招手,“来啊,七仔仔。”

“这是啥?”我小心翼翼地问。

Jackson笑出了小括弧,马哥哥笑出了小虎牙。“这是我们特意为你做的黄瓜汁,生日礼物哦,你必须全部喝完。”

我的心冷若冰霜。

自从你给我榨了黄瓜汁,我知道那不是因为爱……

“其实,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有件事情瞒着你们,今天不是我的生日,我身份证上的日期是假的。”

“Yeah!我就说了吧Marky!龙仔一定不会喝的!”

“对。我的嘎嘎真棒。”

哦,呵呵。

后面传来我熟悉的“Easy~”,来自一天念800+的牵绊。

珍荣哥,我是认真的,以后你挥刀向菠萝的时候,我一定帮你举着磨刀石。

“其实,这个不是黄瓜汁啦,是苦瓜汁。我们怎么可能给你喝你不喜欢的东西呢?”

“对啊你看你,黄瓜汁和苦瓜汁颜色这么不一样你都分不清!”

“嗯嗯,嘎嘎最聪明。Cute~”

哦是吗?原来我喜欢喝苦瓜汁。

我看到Jackson哥在马哥哥爱和赞美的浇灌下更茁壮成长了。

宜嘉,你们能不能活得善良点?

算了,看到那两个腻歪的身影,coco,把你的狗粮分我一把。

诶,你的狗粮呢!

阿西!

又吃完了!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6)
热度(92)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