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3

3

“Mark像一堵墙一样。”Jackson哥说。

……

哈哈哈哈哈!

……

你们都不说话吗?

那好吧。

我不笑了。

……

可是你们这么安静我好害怕。

……

“Jackson,你知道我身上的衣服是什么吗?”

港真,马哥哥你这么点名问,我作为other members 之一到底该不该思考?

……全员寂静。

算了,我来做第一个。

“小裙子?”我问。

“圣罗兰?”文王问。

“你的尊严?”菠萝问。

都不对!竟然都不对!

哦我知道了,肯定是要用英语回答。

我准备开口……

“我身上的衣服是墙纸。”

……

我有一个疑问句和一个感叹句。

第一,我的嘴巴到底该不该闭上?

第二,从来没有见过会说冷笑话的墙呢,真是好棒棒!

……

“Mark像一堵墙一样。”文王说。

我学乖了,毕竟每天都要进步一点。所以我先不笑。

“谁说Mark像墙了!Mark很多话的,我们以前住在一起能聊一晚上。”Jackson哥说。

等等!我感觉到了Jackson哥的眼光,好像有什么特别的意味。

那么,我就笑起来吧。

哈哈哈哈哈!

对!抓住time了,我可真棒棒!

文王开始伸下巴,并收到了锁喉。

“他还everyday哭!”被锁喉结束的文王我弟并没有学乖,一点都不像我。

……

嗯,coco把狗粮分我点儿,一起看戏。

coco你要记住,千万不要学文王你叔,他到30岁还会挨打的。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飞龙在天开心地笑了。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1)
热度(75)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